2019—2020赛季CBA联赛“黄果树杯”季前赛在安顺开幕

2019-10-17 19:24:1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17日下午,2019—2020赛季CBA联赛“黄果树杯”季前赛(贵州安顺站)在安顺市奥体中心开幕,贵州省体育局副巡视员鞠科致辞,副市长廖晓龙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鞠科致辞



廖晓龙宣布开幕


  开幕式上,鞠科代表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篮球协会对CBA篮球赛事走进贵州表示祝贺,向中国篮协CBA公司季前赛落户贵州安顺市的支持和关心致以敬意,向支持本次赛事和关注安顺体育发展的媒体朋友表示感谢。



上海久事大鲨鱼队对时代中国龙狮队比赛现场


  鞠科在致辞中说,安顺素有“中国瀑乡”、“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的美誉,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甲类旅游开放城市、全国宜居城市和避暑城市,山地户外体育资源丰富,已形成了紫云格凸国家攀岩赛、镇宁黄果树国际半程马拉松、黄果树坝陵河大桥国际低空跳伞、环中国自行车赛(安顺站)、夜郎洞杯全国掷球锦标赛、全国少儿围棋赛等具一定影响力和地方特色的体育赛事。CBA季前赛走进贵州、落户安顺,将为贵州篮球赛事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将对安顺引进高端体育赛事和举办高端体育赛事积累经验,推动安顺体育健康发展。



上海久事大鲨鱼队对时代中国龙狮队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CBA联赛“黄果树杯”季前赛由中国篮协授权,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举办,贵州省体育局指导,安顺市体育局承办,安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果树集团公司、澳维酒店等协办。来自上海久事大鲨鱼队、时代中国龙狮队、深圳马可波罗队、四川金强队齐聚“黄果树瀑布之乡”——安顺,将在10月17日至19日三天时间里展示CBA篮球赛事的精彩和魅力。(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伍水清/文 卢维/图)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