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揭牌

2019-10-17 21:09:0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0月15日,普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正式揭牌,并在揭牌仪式上为志愿者服务队进行授旗。市委常委、普定县委书记徐德祥出席仪式。

  仪式上,徐德祥为2019年度普定县文明创建“十佳志愿者”称号的先进个人颁发奖杯和证书,同时为县直11支志愿者服务队、乡镇(街道)13支志愿服务大队及玉秀社区和鑫旺社区志愿服务小分队代表进行授旗,并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揭牌。

  据悉,普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立于2019年6月,占地面积2700㎡,建筑面积2200㎡。依托集绿化、美化、亮化为一体的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而建,场地宽广、交通便利、人流量大,与县体育场紧密相连,内设道德讲堂、书法室、绘画室、棋艺室、音乐室、开心屋、宣讲室、调解室、网络阅读室、科技室、舞蹈室等多个功能室。等多个功能室。

  实践中心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主线,以“活力普定·志愿前行”为主题,以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传递好声音、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为工作内容,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全域推进,打通城乡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运行机制,建立科技、教育、文化、卫生“派单式”“点单式”双向运行工作机制及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引导机制;整合人员队伍、资金资源、平台载体、项目活动,推动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改革创新,实现更富活力、更有成效、更可持续发展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乡基层综合平台。(黄妮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鲁开伟)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