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举办2019年全省老干部工作创新大赛安顺市选拨赛

2019-10-29 16:55:4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徐芹

  10月26日,为扎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市委老干部局、安顺市老年大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共同举办“2019年全省老干部工作创新大赛安顺市选拨赛”,来自市、县(区)两级老干部工作部门的11支参赛队伍参加比赛。选拨赛分为现场陈述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采取现场评比和现场公布的方式进行。

2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本单位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等工作展开,认真总结和阐述了全市老干部工作在用心用情做好广大离退休干部、老年群体服务和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在比赛中达到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的效果。

1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由市委老干部局选送的“‘四个100’工程引领推动关工委工作创新开展”和西秀区区委老干部局选送的“桑榆不晚 为霞满天”两个参赛项目获得一等奖, 且11月份将代表我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到贵阳参加“第六届全省老干部工作创新大赛”。(刘鹏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