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韭黄公益广告登陆央视

2019-11-04 10:34:3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鲁开伟

  11月1日起,普定韭黄“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公益广告登陆央视,并将连续一个月在央视各大频道黄金广告时段播出。

普定韭黄采收2

普定韭黄采收

普定韭黄采收4

普定韭黄采收

  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于2018年启动,面向全球免费推介来自我国8个省区市贫困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对当地贫困地区产业发展、农户增收致富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此次普定韭黄央视扶贫广告由贵州省委宣传部指定多彩贵州网视频拍摄团队制作。

普定韭黄采收

普定韭黄采收

图为普定韭黄采收

普定韭黄采收

  普定种植韭黄历史悠久,但一直不成规模,经过最近一年多的迅猛发展,韭黄种植在12个乡镇推广面积达10万亩,投产面积3万亩,年产量6万吨,成为普定“一县一业”的主导产业。目前,普定韭黄占据了贵阳韭黄市场的80%以上份额,同时远销广州、安徽、上海、浙江等地。通过打造全国最大的韭黄种植、销售基地,普定闯出了一条“种得活、卖得脱、划得着”的产业发展新路。(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鲁开伟)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