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征求意见

2019-11-07 17:23:1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6日,市委副书记吴刚平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着力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座谈会上,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党委(工委)相关负责同志,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和驻村干部、企业代表纷纷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门见山、坦诚直言,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抓好抓实基层组织建设、群团工作、脱贫攻坚、农村产业革命、全域旅游、军民融合、高新技术产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填写了征求意见表。

  吴刚平认真倾听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他认为,检视问题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广泛征求意见是坚持开门搞主题教育的具体体现。大家的发言客观中肯、实事求是、言之有物,问题指向准、意见建议实,将会更加有效地帮助他本人全面深入地检视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能力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起到了很好的提醒警醒作用。

  吴刚平表示,下一步,他将紧紧围绕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逐项对照,逐条整改落实。按照主题教育要求,持之以恒端正态度、检视问题,雷厉风行、立行立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同时,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统筹兼顾、重点突破,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优良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段斌)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