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家“黔农云·智慧医院”启动仪式在平坝举行

2019-11-07 20:14:2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7日,全省首家贵州农信“黔农云·智慧医院”启动仪式在平坝举行。

b16857e0-a831-41fc-8074-470b82cda910_IMAGE_0_副本.jpg

“黔农云·智慧医院”是借助贵州农信“黔农云”APP,让患者在线上完成预约挂号、门诊自费结算、门诊费用查询、住院清单查询、预交金充值等医疗服务的平台。借助“黔农云”手机APP,为患者实现了“金融服务”和“医疗服务”的优质结合,为平坝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就医体验。

“黔农云·智慧医院”于2017年投入研发,2018年实现线下自助挂号、就医、结算等功能,2019年初正式上线“黔农云”平台,强大的功能实现了信用社与各单位之间各种移动业务连接。

平坝农信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快金融产品与非金融场景的融合,深入推进“智慧金融”建设,加快建设“智慧校园”、“智慧小区”、“智慧菜场”等项目,进一步探索创新与客户生活、工作息息相关的金融服务场景,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扎实推进平坝区的民生工程建设,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的作用。(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