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19-11-13 10:08:3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刘仲强 卢维

  11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晓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关于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关于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及打击传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191112160242.jpg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是一项战略性工作,事关安顺的未来发展。市直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综合推进,长远谋划。要围绕打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人文环境,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协调,强化职能分工,确保各尽其责、各尽其职、各尽其能,抓好落实,切实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191112160200.jpg

宋晓路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打造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是各级政府部门执政为民、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的具体体现,事关安顺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改善民生、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角度,抓好做实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建设工作,不断增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把整治市场领域的民生问题作为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加大暗访、发现线索、处罚通报的力度,努力在案件查办、规范市场整治方面取得突破性变化,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仲强/文 卢维/图)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