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事业建设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2019-11-14 20:32:0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14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事业建设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周丽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mobileText_IMAGE_6590_副本.jpg

为有序推动创文工作,今年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事业建设指挥部根据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和《安顺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事业建设指挥部2018一2020年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制定下发了《安顺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事业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明确了工作任务、工作时限、推进步骤、工作要求,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对2018年度中央文明办测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项分解,明确了各成员单位责任分工,确保创文工作有序推进落实。

会上,市文明办传达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相关精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事业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住房城乡设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

周丽莉说,自11月8日全市创文推进会后,各部门都有了行动,政治意识到位。她要求,今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会事业指挥部办公室的汇报材料更要具体到用表格体现推进的详细情况;会后各部门要安排部署体验式调查,找出问题抓落实;对存在的问题,要按指标要求及时整改;健康安顺指标要和创卫指标相结合,按照全市创文时间节点,今年年底前做好查缺补漏,谋划好2020年的工作,有序开展好创文工作。(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