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

2019-11-15 20:22:2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华昌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学习会并作讲话。

mobileText_IMAGE_6612

学习会现场

  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彭贤伦、张宜微、毛连辉、胡震、李宏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贵州省委第十二届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训华在中共安顺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暨安顺市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mobileText_IMAGE_6611

杨华昌主持会议

  杨华昌指出,市委书记陈训华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暨安顺市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丰富,意义重大,对如何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孙志刚书记的讲话精神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全面要求;也对市政协长期以来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社会和谐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新形势下各项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对各级党委如何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各级各部门如何支持和关心政协工作作出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积极履行好政协团结民主、政治协商的工作职能。

  杨华昌要求,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贵州省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贵州省委对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的全面要求,深刻理解和贯彻落实好省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对下一步贵州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全面安排。要按照省委安排部署、按照省委关于加快全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步伐的要求,坚持好社会主义这个制度自信,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兰萍 见习记者 张江隆)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