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强调 强化党性修养 坚定理想信念 忠诚履行职责 以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干实绩诠释初心和使命

2019-11-17 16:43: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刘仲强 杨允平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宋晓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政府、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对标对表主题教育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确保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他强调,要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职责,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干实绩,诠释初心和使命。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出席会议。

A7F6E455-D510-4261-A051-5AC825AA9FB2_IMAGE_2_LOW_0.jp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省政府党组(扩大)、省政府常务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市政府各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示范表率,带头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有关要求,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以最大的决心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结合主题教育,围绕制度建设、制度创新,以及政府系统应该履行的三大职责任务和五个方面的职能,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升依法执政和执行落实的能力,以最严的纪律要求保障制度执行,推动安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随后,市政府各党组成员紧扣开展主题教育,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目标,聚焦“贯穿全过程”,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宗旨性质”或“党性修养”开展学习研讨。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厚植以人民为中心的情怀,为民用权、为民担当、为民服务、为民造福。

2222.jpg

宋晓路讲话

         宋晓路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市政府各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要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政治基石,始终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宗旨性质,下大力气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永葆政治本色,筑牢廉洁底线,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狠抓贯彻落实,筑牢发展根基,把解决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矛盾、困难和问题作为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仲强/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