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安顺瀑布茶再获殊荣

2019-11-17 21:21:0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陈婷婷 秦建涛

        11月1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江西省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农交会,共吸引601家农垦企业前来参加,贵州8家农垦单位参与本次活动。

1dad6861-8a66-4eec-ad2f-6b305327e2b4_IMAGE_1

农交会上“安顺瀑布茶”受顾客青睐

  据悉,“安顺瀑布茶”作为农垦茶叶联盟品牌,也是本次贵州唯一入选品牌,参加“我最喜爱的农垦产品品牌”活动评选。经过层层评选和观众投票,最终以总票数第三名的成绩荣获“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我最喜爱的农产品品牌”荣誉称号。

1dad6861-8a66-4eec-ad2f-6b305327e2b4_IMAGE_3

推荐“安顺瀑布茶”

     结合安顺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瀑布毛峰”(又称黄果树毛峰),每每参评,屡屡获奖,先后获得“贵州五大名茶”“贵州省著名商标”“贵州省名牌产品”等称号,获得绿色食品认证,系列品牌产品先后获得“中茶杯”“中绿杯”“黔茶杯”等多项金奖,并连续获得农交会金奖、绿博会金奖。

1dad6861-8a66-4eec-ad2f-6b305327e2b4_IMAGE_2

“安顺瀑布茶”荣获“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我最喜爱的农产品品牌”荣誉称号

      安顺茶,一直严格基地管理,花大力气杜绝违禁投入品,连续8年农业部和省农业厅的市场抽检,产品合格率100%;安顺茶严格加工环节监管,茶叶从采摘加工、包装和运输,全程做到不落地的清洁化生产,最大限度的保证了食品安全。(秦建涛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婷婷)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