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战桥之虎啸林》正式开机拍摄

2019-11-18 17:09:1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刘仲强 杨允平

  11月18日,由我市申报的电影《战桥之虎啸林》在九龙山森林公园正式开机拍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晓路,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电影总策划人曾羽,贵州广电传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宋霖,市政府秘书长王洪勇出席开机仪式。

08504456-4201-43FB-BFCF-59872C5C428E_IMAGE_8_LOW_0.jpg

开机仪式现场

  电影《战桥之虎啸林》获2019年贵州省文艺创作重点项目,由十月天文化传媒集团出品,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广电传媒集团、安顺市委宣传部、关岭县委宣传部以及多家省内外企业联合摄制。电影以安顺独有的屯堡文化为背景,展现屯堡人民在抗日战争时期,团结截击日寇,成功守护抗战最后生命线滇黔公路关岭钢桥的故事。该片具有安顺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民族爱国主义精神,是一部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胜利和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体现中国人民在世界反法西斯战斗中做出巨大贡献的非常值得关注和期待的电影作品。

  据悉,电影拍摄周期约2个月,全部场景在安顺市拍摄,预计明年在全国院线公映,届时可将安顺独特的屯堡文化和秀美的山川呈现给全国观众。(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仲强/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