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农特产品亮相青岛 市民赞不绝口

2019-11-19 15:46:4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桂传念

11月15日,安顺平坝·青岛市南区东西部协作产业扶贫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青岛举行,平坝区大米、葛根、灵芝、茶叶等特色农产品亮相,备受青岛市民青睐。

mobileText_IMAGE_6749.jpg

当天,平坝区12家企业农产品全部在展示厅集体亮相,青岛市南区许多企业商家都来咨询了解。据了解,市南区从1996年开始结对帮扶平坝区,自2013年以来,从单项资金帮扶向双向全面协作转变。目前,两地在资金支持、人才资源、产业合作、劳务协作携手奔小康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取得了显著效果。

mobileText_IMAGE_6748.jpg

在参展中,左文学是唯一一个以村级名义到市南区参展的企业代表,他表示他们将依托政府与青岛市南区搭建的这个销售平台,把一、二、三产业做大做强。贵州昊禹米业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表示,政府为产品搭建了一个更高的销售平台,经过这次推介会,昊禹产品在青岛将扩大销售量。

mobileText_IMAGE_6747.jpg

此次展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经济效果,新生源食品有限公司当天签订了百余万的订单协议,市南区许多企业对平坝区农特产品产生合作意向。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桂传念)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