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21:34:3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甘良莹

        12月4日,根据省委、市委的安排和部署,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充分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紧密联系政协班子工作和成员思想工作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整改落实,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会议现场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华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昌儒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和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杨华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市政协党组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有关篇目,书面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杨华昌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其他党员同志依次进行自我检视,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杨昌儒作点评讲话

  杨昌儒指出,安顺市政协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主题主线,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对民主生活会的规定和要求,对表对标,不偏向、不走样,准备充分、组织周密、严肃认真、气氛和谐,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检身改过、日进日新的效果。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开创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杨华昌在总结讲话中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达到了查摆问题、明确方向、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标。他代表市政协党组表态,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狠抓问题整改上、深化学习上、干事创业担当上做表率,确保本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不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努力为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建设富美安顺改革发展新篇章献计出力。(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