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辉赴紫云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4 23:01:1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段斌 薛峰

       12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赴紫云自治县指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讲话。

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陈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雷和林和市委第二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大勇到会指导。

时光辉讲话

       时光辉要求,安顺市和紫云自治县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紧抓实理论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坚定信心学、联系实际学;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各级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深入推进“三大战略行动”,抓好抓实脱贫攻坚工作,在苦干实干中践行初心和使命;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各级领导班子建设,聚焦问题、补齐短板,推动党和政府各项事业大踏步向前迈进;要扎实做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把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针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逐项抓好整改;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统筹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注重推动工作与建章立制相结合,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主题教育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陈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训华要求,紫云自治县要认真落实好省委领导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目标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坚决杜绝“过关”思想,明确整改进度和时限,在推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长效;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认真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认真做好各类风险防范和化解,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以苦干实干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段斌/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