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2019-12-08 16:39:3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市委统战部

  12月6日,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长尹恒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内容,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组织谋划,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本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直面问题,不躲不绕,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动真碰硬地指出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体现了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互相帮助整改提高的决心,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增强抓整改的主动性和紧迫感,严格落实整改责任;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到位”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今后阶段的工作;要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提升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水平。(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念)


责任编辑:陈亮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