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妇联代表队家庭组获小桔灯“故事大王”称号

2019-12-09 18:20:1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武贵琼

记者从安顺市妇联获悉,12月7日在贵州省妇联2019“小桔灯”亲子阅读项目年度展示活动暨“故事大王”比赛在贵阳举行。30名个人参赛者、19组家庭参赛者通过绘本故事、童话故事、原创故事等方式角逐十佳“故事大王”和十佳“故事家庭”称号。安顺市妇联选送的《小鸡球球和向日葵》和《大脚丫爱跳舞》,分别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家庭组的小桔灯“故事大王”称号。

据悉,安顺市妇联经过层层选拔共推选出七个节目参加本次比赛,通过激烈地角逐,选送的《小鸡球球和向日葵》和《大脚丫爱跳舞》分别以第一名和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获得家庭组的小桔灯“故事大王”称号;《鳄鱼怕怕牙医怕怕》和《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均以第四名的好成绩分别获得个人组少儿类别和成人类别的小桔灯“故事大王”称号。

据介绍,“小桔灯”亲子阅读推广项目开展以来,安顺市妇联以多形式多举措开展活动,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发展的重要性。随着项目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家庭、文化教育机构、学校和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来,进一步引领我市广大家庭形成阅读新风尚,养成阅读新习惯,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深化“小桔灯”亲子阅读推广项目,助推全市亲子阅读工程、家庭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武贵琼)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