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路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9-12-12 16:29:1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2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宋晓路主持召开市四届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安顺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安顺市2019年全市和市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全市和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他强调,要认清形势,珍惜成绩、正视差距,科学合理制定明年各项目标任务,自加压力、奋力争先,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危机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B2A9D3B9-75E7-4347-A7FF-52C115BD4D6C_IMAGE_9_LOW_0_副本.jpg

会议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宋晓路指出,2019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府各组成部门顶住压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努力和贡献,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围绕加快发展,精准定位目标,忠诚履职尽责,狠抓工作落实,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干实绩诠释对党的忠诚,绝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和时代的选择。

1


宋晓路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政府各部门要严格按照既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抢抓今年剩余时间,干字当头,超前谋划部署好各项工作,早安排、早打算、早准备、早调度,确保实现明年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宋晓路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总结成绩,反思差距不足,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振精气神,凝心聚力推动工作落实。要以上率下,加强作风转变,对照目标要求,抓具体抓深入。要做好任务分解,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压实责任,对不作为、慢作为、懒作为的部门及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要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汇报对接,从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争取更多支持。要讲政治守规矩,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凡是中央、省有明确要求的重大任务和重点工作,必须严格按要求抓好落实;严格遵守执行好重大事项报告、请销假制度等工作纪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脱贫攻坚“回头看”专题培训会精神,并就扎实抓好相关迎检及东西部扶贫协作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仲强/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