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到帮扶村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17:38:0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2月10日,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丹到帮扶村四大寨乡卡色村指导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卡色村村支两委、驻村前沿作战队党员同志及各村民小组部分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png

会前,王丹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学习内容、会议程序及村支两委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对卡色村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为卡色村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卡色村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18年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随后,支部委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各支部委员在剖视发言中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只讲问题,不讲交情,“针锋相对”,不顾面子,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王丹对卡色村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卡色村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按规定程序完成,各支委委员检视问题到位,相互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达到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王丹强调,卡色村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增强了村支两委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村支两委及驻村前沿作战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要将检视出来的问题,梳理成问题清单,逐一销号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将整改落实同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用脱贫攻坚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取得的实效。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彻底撕掉千百年来贫困落后的标签。(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刘有书)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