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召开

2019-12-12 20:34:1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2月1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市政法系统集中宣讲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潘勇作主讲,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国安局干部职工18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报告会上潘勇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全面增强制度自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和牢牢把握全会提出的要求、作出的部署,努力开创新时代政法事业新篇章两个部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和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我市新时代政法事业发展工作作出了要求和部署。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和理解把握,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入抓落地见效上下功夫,全力做好重大风险防范化解、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社会面管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稳定,为护航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注入强大动力。(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