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宋晓路对学习宣传“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胡鹏作出批示 市领导与胡鹏座谈

2019-12-13 11:58:0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康馨月


  12月6日,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民警胡鹏当选为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市委书记陈训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宋晓路对此分别作出批示。

  陈训华在批示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胡鹏同志荣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荣誉称号表示祝贺。他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安顺公安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胡鹏同志的事迹彰显了新时代安顺公安民警忠诚、执着、朴实的鲜明品格,展示了新时代安顺公安民警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全市公安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公安队伍的牺牲奉献精神,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榜样力量,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全力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平安安顺建设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宋晓路在批示中指出,要用好身边典型,加大宣传力度。

  12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本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茁与胡鹏座谈。张本强指出,胡鹏同志当选为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是贵州省公安机关唯一获此殊荣的民警,这不仅是公安机关的荣誉,更是全市的荣誉和骄傲。希望胡鹏同志继续努力,发扬好的传统,发扬先进典型的标杆作用。全市公安系统要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踏实苦干,再接再厉,为平安安顺建设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度挖掘报道胡鹏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着力营造理解支持公安工作的良好氛围,广泛传递公安楷模的精神力量。

  杨茁表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学习宣传践行身边先进典型为契机,不断推动安顺公安工作取得新发展,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护航经济健康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职责,为建设富美安顺作出积极贡献。

  座谈中,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胡鹏参评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的情况及其事迹。胡鹏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分享了荣获全国最美基层民警的经历感受及对今后工作的想法。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