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网络安全应急预案演练今天在贵阳举行

2019-12-13 18:40:2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2月13号,由省委网信办主办的“2019年贵州省网络安全应急预案演练”在贵阳举行。

1.jpg

  现场演练针对数据泄密、勒索病毒、恶意程序感染等网络安全事件,分为模拟攻击、模拟处置、隐患排查情况汇报等环节,检验各单位网络安全应急预案,考察各单位主管部门在信息共享、威胁预警、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工作能力。

2.jpg

  本次演练随机抽取了省内22个重要系统网站进行隐患排查,涉及政府部门、医疗、工业等行业,检测发现5个单位、8个网站系统存在高危漏洞,目前这些单位、网站已经全部完成整改工作。

3.jpg

  据了解,2019年省委网信办通报处置了全省网络安全事件277起,已有258起完成整改落实。

4.jpg

  目前,贵州省组织了19家网络安全应急队伍,负责全省网络安全威胁的分析预警、网络安全事件情报、宏观网络安全状况态势分析等工作。

  (来源:动静贵州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