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路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2019-12-14 21:34: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宋晓路到西秀区、经开区调研城市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中心城区建设发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中央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注重统筹规划、激活各方动力,高质量、高品位推进城市建设发展。

调研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推进情况


正在建设的历史文化街区项目

副市长杨平参加调研并出席专题会议。

宋晓路调研了建设路、凤东路“断头路”建设推进情况,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推进情况,西秀区2016年茶城片区棚改项目、中核高铁片区安置房项目,以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各项目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有关部门限时解决。

调研西秀区2016年茶城片区棚改项目

宋晓路对我市目前的建设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可见两城区和市职能部门已做了大量工作,安顺未来的城市建设发展充满希望。各级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注重长远规划,做好总体谋篇布局,要充分认识到工业化对城市化的重大促进作用,在城市建设发展中培育经济增长要点,大力发展工业,以城带乡,带动区域经济繁荣富强。

宋晓路指出城市建设发展要注重长远规划,做好总体谋篇布局

宋晓路强调,城市的经营管理和建设发展既是民生问题,也是社会经济问题,全市要坚持一盘棋理念,围绕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提出的“一尊重、五统筹”思路推进各项规划建设工作。要尊重城市发展规律,统筹空间、规模、产业三大结构,提高城市工作的全局性;统筹规划、建设、管理三大环节,提高城市工作的系统性;统筹改革、科技、文化三大动力,提高城市发展的持续性;统筹生产、生活、生态三大布局,提高城市发展的宜居性;统筹政府、社会、市民三大主体,提高各方推动城市发展的积极性。各级各部门要行动起来,及时解决已有项目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建设进度,研究谋划新项目促进城镇化和工业化,激活全社会各层面干事创业的动力集中力量促发展,严守生态环保、规划政策和法律底线,追求宜居、舒适、美观,高质量、高品位建设富美安顺。

宋晓路作讲话

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中心城区建设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王洪勇,市直有关部门及西秀区、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专题会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甘良莹/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