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01-12 22:28:5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回顾市政协两级党组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进一步推进从严管党治党,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现场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华昌,主题教育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潘立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涛主持会议。


杨华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华昌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两级党组突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杨华昌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是全党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中,市政协两级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增强政治责任,牢记嘱托守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坚决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杨华昌要求,市政协两级党组要切实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在持续学习、思想建设、干事创业、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上下深功夫实功夫,以主题教育收获不断提升理论学习水平、思想政治水平、干事创业水平、为民服务水平和清正廉洁水平。要把在主题教育中换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换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主题教育成果扎实转化为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的履职实践,为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改革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潘立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立德指出,安顺市政协党组和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按照中央、省委的安排和要求,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扎实地开展了主题教育这一重大工作。开展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中,政治站位高、组织领导到位,精心谋划、扎实推进,紧扣主题主线、动作有声有色,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健康有序推进,确保了主题教育不走偏、不变样,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理论素养、激发了干事激情、强化了宗旨观念、增强了自律意识。

  潘立德强调,安顺市政协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8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筑牢思想根基,统领今后各项工作。要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强化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刀刃向内的勇气,提高政治素质,修身立德,永葆政协人紧跟共产党为民谋福祉的初心和政治风范。要加强能力素质修养,强化担当作为,发挥好政协组织凝聚人心和力量的作用,同心奋进,努力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甘良莹)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