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日报喜获“金长城传媒奖”跻身2019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十大创新力地市党报

2020-01-13 10:39:1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高传江

  近日,第十四届中国传媒大会在重庆召开,安顺日报喜获“金长城传媒奖·2019中国传媒融合发展十大创新力地市党报”荣誉。

  近年来,安顺日报社因事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以大数据智慧全媒体指挥平台为抓手,不断推进流程优化、平台再造,在现有新媒体平台安顺新闻网、掌上安顺微信公众号、大智传媒APP、悦读帮club微信公众号、顺风耳微信公众号等基础上,与时俱进打造抖安顺、千里眼、顺风耳、悦读帮club等抖音短视频平台,不断构建“两报九微一端一官网一音频四视频”全媒体传播矩阵,其中抖音短视频粉丝累计150余万人,点赞率6500万余次,阅读量达10亿次。同时强化与读者用户的线上线下互动,组织策划开展“走进100个美丽乡村”系列线下活动,3年来40余万人次的参与,不仅有效聚合、激活了庞大读者用户资源,同时让老百姓在活动参与中感受到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既宣传了美丽乡村,带动了全民健身热潮,又推动了全域旅游,助力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还活跃了城乡经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是地市党报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中的创新典范,得到了业内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据悉,此次会议共有来自全国报纸、期刊、广播、电视、网络、广告、新媒体等216家媒体、312位媒体专家与业界精英参加。(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传江)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