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2020-01-15 11:58:45    来源:   当代先锋网      

  1月15日上午9时,贵州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贵阳隆重开幕。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召开,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动员全省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感恩奋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会)共有三项议程:

  一是贵州省人民政府省长谌贻琴作政府工作报告;

  二是审查贵州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

  三是审查贵州省2019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

 文/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许邵庭 王鲁铨 李薛霏 盛道利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