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开展“欢迎普定老乡回家过年”志愿暖冬活动

2020-01-16 16:17:2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春节将至,为了让在外打拼的返乡人员感受到浓浓的家乡温暖,1月13日至17日,普定县总工会、团县委、县邮政分公司、普定火车站以及普定客运公司联合开展“欢迎普定老乡回家过年”的志愿暖冬活动,温暖着每一位返乡人员的回家路。

7319c7b8-7b0c-41df-b135-184a1e2f50a5_IMAGE_0_副本.jpg

13日一大早,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火车站,为返乡人员免费提供驱寒的姜糖水及方便面、卤鸡蛋等便于携带的充饥食物,还准备了装有春联、福字的新春福袋以及企业招聘简章等宣传折页;除此以外,增设了两辆火车站到汽车站的免费公交车,并安排车辆免费送鸡场坡、补郎、马官等方向沿途的返乡人员回家。

据悉,此次活动从1月10日春运启动以来,将持续到17日,为返乡人员们提供便利、周到的服务,让常年奔波在外的务工经商者切实感受到家乡人的亲切和热情。(张文霞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鲁开伟)


责任编辑:陈婷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