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朝阳社区:百家宴话邻里情

2020-01-20 10:15:5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刘现虹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广大居民过好传统佳节,1月18日,西秀区东街办事处朝阳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百家宴话邻里情”活动,社区共驻共建单位、社区“两代表一委员”、社区党员干部、社区居民等160余人参加。

1

  “2019年大家有什么收获呀?……”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社区居民开始了拉家常品年味,浓浓亲情话和谐。大家欢聚一堂一边品尝着水果瓜子,一边观看着自编自导的文艺节目。同时,居民们从家里带来的自制美味菜肴成为活动中最大亮点,每一道美味佳肴从食材的购买到制作,朝阳社区居民都亲力亲为,为的就是让邻居们能吃上自己亲自做的菜肴。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暖心的年夜饭让居民们倍感温暖。

  据了解,这种活动朝阳社区巳经连续开展了10年,活动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加强了沟通,增强了邻里关系。(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