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向广大政协委员发出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倡议书

2020-02-03 18:33:2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市政协为协助市委市政府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政协作用,特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各级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倡议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下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部署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倡议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政协平台、所在单位、行业协会等途径积极发声,围绕疫情处置、联防联控等建言献策、献计出力;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职能职责,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党委、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团结和带领人民群众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医药卫生界政协委员要响应号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关键时刻不畏艰险、挺身而出,积极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

  倡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各级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面广的优势,积极做好舆情引导,积极宣讲党中央、国务院的防控政策和省、市防控措施;要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引导群众讲科学、讲事实、识真相,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全力做好答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等工作,帮助群众提升信心、提振精神,汇聚起防控疫情的磅礴力量。(通讯员 李松)


责任编辑:李芸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