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共筑防控高墙-——白岩镇疫情防控物资捐赠活动

2020-02-10 22:36:4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月10日,普定县白岩镇人民政府再度举行新冠肺炎防治工作物资捐赠仪式。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镇村干部到各卡点检测值守,深入群众家中排查宣传,每个路口、每个时间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政府机关干部为疫情防控的付出深深打动了白岩镇辖区居民和企业,他们自发的到各个卡点上进行爱心捐赠,一箱方便面、一件水、几个口罩、一些现金,他们总是尽自己所能的想为防控一线上的干部群众做点事。

截止目前,共收到企业(个人)捐赠现金4.22万元,方便面322箱,矿泉水700件,口罩220个。

县政协副主席、白岩镇党委书记胡军感谢各捐赠企业时说道:“病魔无情、人间有爱,我谨代表白岩镇全体人民向所有奉献爱心的企业(个人)致以最诚挚的谢意,感谢各企业(个人)自发为我镇捐赠物资,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了保障,我们将紧跟县委、县政府的指挥棒,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我们坚信,有了大家爱心的浇筑,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普定县白岩镇 胡才波)


责任编辑:胡晓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