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开展企业复工复产调研工作

2020-02-14 17:01:0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作者:李丽莎

  2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项长权带队开展企业复工复产调研工作,实地了解企业投资、生产、经营等情况,倾听企业存在的实际需求和困难。市发展改革委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

  调研组先后到馨思雅妇幼用品有限公司、镇宁大季节粮油有限公司、年产15000吨“南山婆”油辣椒生产线建设项目、安顺市日产4500吨水泥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技改工程,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投资规模、全年产能、目前员工到岗情况、生产经营状况等,并仔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2

  调研组对我市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肯定,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保持干劲,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积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要围绕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加大政策支持和工作帮扶力度,协调解决人员返程、物流配送等问题,尽快帮助企业复产、稳产、增产;要大力支持企业技术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提升发展效益。各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加大科技研发力度,推出市场认可的好产品,提升企业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要抓好卫生管理,复工前要对厂区内生产、生活、办公区域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清理,复工后要落实每日卫生管理制度,将消毒工作渗透到生产各个环节;要进一步改进营销策略,不断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经济健康持续稳定发展再作新贡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丽莎)



责任编辑:宋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