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 陈训华作出批示

2020-02-24 21:26:0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月24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和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和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形势、理清思路,研究部署今年工作。

  市委书记陈训华对全市组织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训华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部门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安排部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扎实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建设富美安顺作出了重要贡献。谨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2020年是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之年,做好组织工作意义重大。全市组织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固,把党员干部队伍锻造得更加有力,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起来,为夺取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两场战役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要求,全市组织部门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挂牌督战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健全和落实科学精准的选贤任能制度、科学严密的组织制度、科学有效的人才制度;要坚持政治建部、从严建部,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模范部门和打造过硬组工队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新时代干部监督工作任务要求,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监督等重点工作,努力推动全市干部监督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平稳发展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到各县区。(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兰)


责任编辑:顾宇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