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带队调研一季度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0-03-25 00:30:4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3月24日,市政协副主席毛连辉带队就我市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mobileText_IMAGE_15655.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镇宁自治县RHL可生物降解塑料项目、开发区天映机械制造飞机维修中心(一期)、西秀区高性能复合材料研发制造等项目点。与各项目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项目点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情况。

  调研组要求, 各县区及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工作决策部署。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聚焦服务抓招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一条龙”项目跟踪服务,增强企业投资信心,对已落地项目要做好要素保障,加快项目推进。要直面问题,认清工作差距,全面开展自查整改,补齐短板。在产业大招商上聚焦“引进来”“走出去”,精准目标定位,提高项目落地率,创新形式招商,多举并措提升招商实效。各级投资促进部门要发挥牵头作用,扎实做好任务分解,强化业务指导,精准推送项目,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认真做好相关优惠政策对接落实工作。

  在座谈会上,相关县区就2020年“两大行动”全面提升工作打算分别作了汇报。(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芹)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