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天河潭旅游度假区3月25日恢复开放

2020-03-25 09:45:4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草树争春,万紫千红。当下,出门赏春成了无数人的共同愿望。3月24日,从花溪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贵阳天河潭旅游度假区将于3月25日恢复开放。

景区供图

  记者了解到,为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敬意,贵阳天河潭旅游度假区对全国的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优惠。自恢复开放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国的医务工作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及有效证件(执业医师证、执业护士证或其他有效工作证件)享受景区门票免费政策(不包括景区内经营性项目)。

景区供图

  为保障广大游客生命健康安全,景区要求游客入园时须服从景区现场管理,扫描“贵州健康码”二维码,出示扫描结果并测量体温;游览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原则上旅游团队不超过30人,实行分时预约,分时段、间隔性入园,游览过程中实行分散式游览。

景区风光(邢馨月/摄)

  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开放区域将严格执行安检消杀工作,为开园迎客做好准备,全力守护游客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

消杀工作进行时(景区供图)

  贵州的风光很美,每一片土地都是一处不同的风景,想要走过贵州每一片土地很难,那么,不妨去贵州风光精华浓缩地——天河潭旅游度假区看看。天河潭景区位于贵阳市花溪区石板镇,距贵阳市中心24公里,距花溪13公里,以典型喀斯特自然风光为主,融山、水、洞、潭、瀑布、天生桥、峡谷为一体。经过升级改造后,景区现增奥特莱斯、太阳广场、贵阳故事街、滨水休闲区、五色花海等区域,非常适合游客出行赏春。

溶洞景观(童婧/摄)

贵阳故事街(景区供图)

  疫去春暖终有时,人间处处是花海。趁着天气晴好,一起到这山水相依的天河潭,领略贵州风光,感受久违的静谧与惬意吧!

天星花海(景区供图)

  景区地址:贵阳市花溪区石板镇贵安大道

  自驾线路:贵阳——甲秀南路——金竹镇——金石路——石板镇

  公共交通:河滨公园公交车站乘坐211、213路公交车直达景区大门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