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黔援鄂医疗队员第一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2020-03-25 14:42: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png

贵州援鄂医疗队平安归黔。

省卫生健康委消息,3月25日贵州省已经完成近期返黔援鄂医疗队第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所有队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随着湖北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按照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安排,贵州省援鄂医疗队将陆续撤回贵州。为做好援鄂医疗队返黔休整隔离期间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切实保护好援鄂医疗队员及家人身体健康。根据安排,援鄂医疗队队员返回贵州后,所有队员均要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1.png

医院工作人员在隔离酒店为返黔援鄂医疗队员采集新冠病毒核酸样本。

对近期已经返黔,在贵安新区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的援鄂队员,已由省疾控中心指导并带领贵安新区疾控中心和当地医院工作人员,共同完成了队员第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样本采集及检测;在贵阳市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的援鄂队员,已由所在区、县级疾控中心完成了队员第一次样本采集,并分别由贵阳市一医、贵阳市二医和贵航贵阳医院进行检测;所有返黔援鄂医疗队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