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汇报会     

2020-03-26 15:13:35    来源:   安顺新闻网      

  3月24日上午,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听取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干警帮扶工作情况汇报会,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1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丹首先向帮扶干警传达了紫云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最新要求,随后逐一听取干警汇报开展帮扶工作情况。帮扶干警围绕贫困户是否已解决“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已脱贫户是否有返贫的风险、未脱贫户是否已经达到脱贫标准等,多方面、全方位的向院党组进行汇报,就帮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共同进行讨论。

  会议要求,全院帮扶干警在抓好检察工作的同时,要按照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要求进村入户走访贫困户,做到检察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统筹兼顾。在走访中落实“三到家”要求并建立台账,向贫困户宣传政策,通过走访认真查找问题,及时与驻村工作队、网格长对接,帮助贫困户补齐短板。确保每户贫困户均能达到脱贫标准,确保能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紫云自治县能如期出列,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紫云自治县人民检察院 胡瑶)


责任编辑:徐雪 编审 毛丽
  • 上一篇: 无
  • 下一篇: 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