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开展“使用公筷公勺文明就餐” 宣传

2020-03-31 23:30:2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3月31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养成文明卫生习惯,减少传染疾病传播渠道,推动文明餐桌行动深入开展。日前,平坝区安平街道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志愿者100余人在辖区内开展“使用公筷公勺,文明就餐”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和餐营业宣传家庭“一菜一筷,一汤一勺”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居民向文明就餐靠拢;到各餐饮经营门市宣传、张贴文明用餐使用公筷公勺的倡议书。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张贴倡议书1000余份,广大居民和餐饮经营者纷纷表示,积极响应 “公筷公勺,文明用餐”号召,为抗战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做“公筷公勺”的引导者、先行者、践行者。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呼吁居民从自己做起,积极行动起来,从点滴做起,养成使用公筷公勺的良好习惯。争做“文明餐桌”的健康平坝人,关爱他人健康,助力疫情防控,弘扬文明新风,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