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温泉景区4月9日开园 服务和项目将同步升级

2020-04-08 09:36:4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7日,贵阳市乌当区万象温泉景区举办了一场“媒体探园”为主题的采风活动。省市级媒体记者现场体验景区防疫工作的升级服务和游玩体验升级项目。




  据万象温泉营销总监王萌娜介绍,万象温泉景区目前已做好了园区消毒和项目升级工作,经相关部门批准,景区将于49日面向全国游客开放。630日前,凡退休(女55岁,男60岁)的群众持身份证泡温泉均可享受温泉门票价格5折优惠。


  据悉,万象温泉景区为开园做了一系列“防疫工作”。游客入园需佩戴口罩,并经过体温检测,扫描健康二维码方可进入。购票时游客需保持1米间距排队,出示身份证录入公安系统。乘坐景区电梯均有专员服务,且单次乘坐不超过5人。




  景区内场部分各区域除定时消毒,各区域亦均摆放消毒酒精及免洗手消毒液。服务员会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为游客服务,毛巾、拖鞋一换一消毒,区域内拒绝人群聚集。


  除此之外,景区对每个温泉泡池的大小进行控制人数,小泡池 2-3 人,中泡池 5-8 人,大泡池 8-10人,泳池人数不超过10人。拖鞋毛巾定时消毒发放。大屏幕播放疫情防护小知识短片,休息区域还准备了防止感冒的姜茶。




  记者现场了解到,万象温泉景区防疫服务工作升级的同时,也增加了园区游客体验项目。“宫廷香养第一汤”的推出,利用古法制香技术和温泉水的结合,将满足游客中药理疗和药灸的需求。




  餐饮方面,景区引进新的厨师团队(广东厨师),主要推出地道广东茶点,体现在品种多样化,传统广式茶点口味,增加了广式靓汤和贵州小吃档的推出。在原有的寿司、冒菜、凉热菜、甜点、烧烤等档口增加了品种,品质也做了提升,尽量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需求。



来源:贵州日报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