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旅游区:观壮美瀑布 享天然氧吧

2020-04-15 17:13:4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黄果树旅游区位于位于贵州省西南部,景区平均海拔900米,总面积163平方公里,是第一批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和国家首批5A级旅游区,荣获“西部最具魅力旅游景区”等称号。

黄果树大瀑布。古尚台 摄


  景区环境优美,景色迷人,空气清新,每立方厘米空气中含负氧离子2.8万个以上,素有“天然大氧吧”之称。景区内分布着雄、奇、险、秀风格各异的大小18个瀑布,形成一个庞大的瀑布“家族”,其中,黄果树大瀑布高77.8米,瀑布宽101米,气势磅礴,景象壮观。

水帘洞观瀑台。古尚台 摄


  景区在建设与发展中,始终坚持开发与保护并重,牢牢守住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加强生态建设,大力改善旅游设施,提升服务品质。一个集休闲、娱乐、观光车、度假为一体的“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胜地逐渐走向成熟。

春天里的黄果树景区。古尚台 摄

黄果树大瀑布。古尚台 摄

黄果树生态科普体验馆。古尚台 摄

陡坡塘景点。古尚台 摄

陡坡塘景点。古尚台 摄

天星桥景点。古尚台 摄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