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人的亿元消费补贴即将到账,29日起,可使用支付宝核销

2020-04-26 09:41:5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贵州亿元消费券即将到账!4月29日上午9:00开始, 第一期5000万元消费券将在“多彩宝APP”开抢,领到消费券的消费者可以直接用支付宝到线下门店消费使用。

日前,贵州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方案》,通过“多彩宝APP”发放多彩贵州消费券,在餐饮、购物、新购汽车加油等领域消费时抵扣相应费用,提振市民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增长。第一期消费券由贵州省政府直接补贴5000万元,消费者通过“多彩宝APP”抢到消费券后,消费券会直接关联到支付宝卡券包内,消费者在线下消费时使用支付宝直接付款核销即可。

本次活动将从4月下旬开始持续到7月底,4月29日至5月3日开展第一批餐饮购物消费券发放,此期间共计发放餐饮消费券30万套,购物消费券10万套,共计5000万元。每套餐饮消费券包括满100减10元、满200减20元、满200减20元、满500减50元,总计100元;每套购物消费券包括满100减20元,满200减40元、满200减40元、满500减100元,共计200元。

首轮餐饮消费券发放时间为4月29日开始至5月3日每天上午9:00开始;购物消费券发放时间为4月29日开始至5月3日每天下午18:00开始。

持贵州本地身份证的用户,在多彩宝APP实名认证后参与抢券。消费者通过“多彩宝APP”首页“多彩贵州消费券”专区进入,选择点击“多彩贵州·暖心消费-餐饮消费券”以及“多彩贵州·暖心消费-购物消费券”活动页面领取。

消费者在成功领券后,可在30个自然日内使用,逾期作废,不可转赠或兑换现金。单笔消费可使用一张,每张券只能使用一次。直接到指定商家使用支付宝付款核销即可。

活动期间,贵州省各商圈、各商业企业还会制定让利优惠方案。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宝与多彩宝合作,为贵州消费振兴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

有关专家认为,在电子支付时代,新技术为消费券提供了新可能、新边际、新效率。借助成熟的电子支付系统,以及支付宝、多彩宝平台的实名认证、风控等技术,可以极大化地避免消费券变为储蓄,扩展其“乘数效应”。

目前全国各地全部发放消费券的城市超过50个,其中大多数通过支付宝发放。据支付宝数据,消费券已撬动超百亿消费,乘数效应显著,全国超过千万线下商家受益于消费券。(来源: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