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风景区:文明旅游红马甲在行动

2020-05-07 20:47:2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7日,记者从黄果树风景区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为切实做好文明旅游服务,景区身着“红马甲”的景区志愿者布满景区每一个角落,时刻提醒游客文明旅游,安全旅游,让游客舒心的去感受大瀑布的迷人,享受生命乐章的美妙。

20441075-205a-49d6-a7cf-94393c4a84d3_IMAGE_1.jpg

据介绍,黄果树集团公司分别从第一、二、三党支部,各行政部门,部分子公司共抽调40余名党员同志组成“红马甲”志愿者,组建成3个党员先锋示范岗、6个工作组,分布到景区各重要位置做游客咨询服务及游客疏导等工作,提示游客文明旅游、依次排队、扫描健康码、体温测量等。

20441075-205a-49d6-a7cf-94393c4a84d3_IMAGE_2.jpg

五一期间,虽然工作时间长、强度大,但身着红马甲的景区“志愿者”每天工作时间长达11小时,始终在烈日下坚守岗位,确保游客文明旅游、游客咨询有人答,入园游览有人引,充分感受到景区升级改造后更加人性化的服务。(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