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子山镇: 300余名志愿者 烈日下当“环卫工”

2020-05-09 09:32:4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7日,西秀区轿子山镇300余名志愿者在各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纷纷来到各村集中,以清理河道、清扫主干道和通组路为重点,对各村的村居环境进行清洁。志愿者中还有少年和老年人,最大的夏永才老人74岁。

活动中,各村(居)结合本地实际,对脏乱差和重要地点进行整治,有的清扫校园周边,为即将复学的学生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有的清扫主干道和通组路,带领村民爱护公共环境;有的清理产业地中的白色垃圾,有的清理河道,努力打造绿水青山的乡村环境。

活动当天虽是赤日炎炎,气温高达30度,但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认真清扫,配合默契,共同打造美好家园环境。(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文崛)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