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旅游区已完成改扩建一所小学和一所幼儿园

2020-05-12 23:27:3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日前,记者从黄果树旅游区社会事务管理局获悉,该局已经完成改扩建一所小学和一所普惠性幼儿园的工作任务,将增加学位250个左右。

mobileText_IMAGE_18444.jpg

黄果树镇把路小学

  “目前黄果树镇把路小学、龙宫镇中心幼儿园的改扩建工作已经基本全部完工,正在进行一些收尾工作,改扩建后的学校或幼儿园将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孩子们。”黄果树旅游区教育中心项目办负责人杨坤介绍道。

龙宫镇中心幼儿园.jpg

龙宫镇中心幼儿园

  据了解,作为今年市委市政府“十件实事”之一,“新建、改扩建普惠性幼儿园12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16所”是今年的目标任务。黄果树旅游区涉及的任务有3所,为两所学校和一所幼儿园,分别是黄果树镇把路小学、龙宫镇中心幼儿园、龙宫镇炭窑小学,总投资800多万元,均为改扩建工程。“剩余的一个项目我们正在按计划抓紧推进项目征地、招投标等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建设目标的完成。”杨坤表示。(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