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秉杉木河景区5月23日开漂,快去感受“矿泉水上的漂流”

2020-05-19 09:31: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18日,记者从施秉县杉木河景区了解到,素有“矿泉水上漂”美誉的杉木河景区漂流项目将于5月23日对游客开放。


  据悉,杉木河漂流全程8公里,漂完全程需要3个小时左右,皮划艇在河道跌宕起伏顺流直下。游客坐上皮艇往下滑的时候,速度飞快犹如过山车般,非常刺激。


  杉木河景区系国家级氵舞阳河风景名胜区十大景区之一,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自治州施秉县西北部,距县城14公里。景区分蛇冲、黄土内、紫荆关、蒋家田四大片区,面积96平方公里。杉木河水清澈透明,一弯一景,被誉为“神水河”、“矿泉河”、“爱情河”、“亲情河”,名扬天下。景区以清澈晶亮的泉水,险峻嵯峨的峰丛为主体,具有“雄、秀、幽、奇”自然特色。杉木河因其自身优越的漂流环境,获评“2019年度游客票选贵州水质最优漂流景区”。







游玩贴士

  景区开放时间:早上09:00---下午16:00


  购票方式:

  1、线上购票:可通过关注“美团”、“携程”、“驴妈妈”网上订票。

  2、现场购票:可直接前往杉木河景区售票大厅购票。


  自驾游游玩路线:施秉县城——平宁桥——白塘村——杉木河景区


  景区咨询电话:0855--3962368


  景区温馨提示:为了您的视觉美和人身安全,漂流途中请穿戴好救生衣、请勿携带贵重物品、请勿乱扔果皮纸屑。如遇急流,请勿害怕,坐稳您的漂流艇,沿河边上有景区的护航人员为您保驾护航。


(来源:贵州日报)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