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镇开展五月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0-05-22 11:01:0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力推进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工作,加大综治宣传力度,提升公众安全感和群众满意度,增强人民群众法制意识和法律观念。5月21日,紫云自治县火花镇综治办、禁毒办联合司法所、法庭利用赶集日到禾弘村场坝组赶集点开展以禁毒“大扫除”专项行动、禁毒宣传“八进”、“创建平安火花镇”、“推进法律服务,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4

  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农民工法律援助服务手册》《未成年人法律援助服务手册》《七五普法宣传手册》《建设法治紫云,构建和谐家园笔记本》《扫黑除恶宣传手册》、手提袋等相关宣传资料的宣传方式进行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让群众了解国家禁毒的信心和决心,教育大家从我做起,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并告知广大群众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的侵害。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矛盾和问题,运用合法理性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图片5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册),通过宣传使广大群众对毒品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在辖区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陆启培)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