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志刚:形势越复杂、任务越艰巨,挑战越严峻,越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020-05-22 16:23:4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22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过去一年尤其是今年以来,我国大事多、要事多、难事多,波澜壮阔、殊为不易。形势越复杂、任务越艰巨,挑战越严峻,越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从党中央号令、听从习近平总书记指挥。

  孙志刚在发言中说,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主要经济指标快速复苏。实践再次充分证明,有习近平总书记为全党全国人民掌舵领航,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任何艰难险阻都遏制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步伐;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强大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
  孙志刚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国家一定能够夺取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顺利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天眼新闻获悉:2019年我国经济增长6.1%,在世界主要经济体中位居前列,国内生产总值接近100万亿元,人均突破一万美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初步遏制了疫情蔓延势头,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将本土每日新增病例控制在个位数以内,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了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

(来源: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