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多彩贵州消费券5月29日12点开始发放

2020-05-27 14:50:2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 张亚)5月26日,记者从贵州省商务厅获悉,第二批多彩贵州消费券将于5月29日12:00开始发放。持贵州本地身份证和外地在黔的用户,可通过“多彩宝APP”实名制参与领券。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

日前,贵州省出台《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方案》,省商务厅印发《关于认真做好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的通知》,全省各地各相关部门积极联动,通过“多彩宝APP”发放多彩贵州消费券,在餐饮、购物、新购汽车加油等领域消费时抵扣相应费用。为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需求,让消费热起来、经济活起来,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继首批20万套多彩贵州餐饮购物消费券成功发放后,第二批多彩贵州消费券又将为消费者带来满满的“福利”。

据了解,第二阶段消费券由原餐饮券和购物券两种合并为一种通用券,按照10天一个周期发放、核销。5月29日12:00开始第一轮发券,共发放30万套(每套四张消费券、总价100元,分别为“满100减50元”券一张、“满50减20元”券两张、“满20减10元”券一张),消费周期6月8日截止。根据消费券使用核销情况,6月9日开展第二轮发放,后期视情况滚动开展。消费券使用有效期为10天,逾期未使用的资金收回到资金池用于下一轮消费券发放。

用户下载“多彩宝APP”完成实名认证后,进入首页“多彩贵州消费券”活动专区领券。消费者成功领券后可通过“多彩贵州消费券专区”查询。每人每批次可领消费券一套。用户通过多彩宝APP成功领取消费券后,由微信平台核销,消费者可通过【微信→我→卡包】查看,消费者在活动商户消费时,通过微信付款直接使用消费券抵用。消费者在成功领券后,可在10天内使用。每人每批次可领消费券1套,消费券仅限本人使用。用户单笔消费消费可使用1张,每张券只能使用一次。

为提高群众参与度和体验感,第二阶段消费券将继续扩大可使用商家范围,重点支持在贵州省内经营且具备微信收款条件的所有餐饮企业和限额以上零售企业(不含超市、药店)使用消费,参与活动的商户需自行申请入驻多彩宝平台。

如遇退单或退款情况,退款金额以用户实际支付金额为限;当用户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发生全额退款时,若消费券仍处于有效期内,消费券将退回至用户微信卡包,用户可继续使用该消费券;若消费券已过有效期,消费券不退回用户;当用户使用消费券的交易发生部分退款时,退款资金按照用户实际支付金额与消费券金额的比例,分别退回用户及制券方,无论消费券是否处于有效期内,消费券不退回用户。

参与活动的企业、商户须落实产品品质控制、知识产权保护、强化风险防控等主体责任,严禁商户和个人以不正当手段套取消费券利益,禁止将消费券用作其他用途,否则主办方有权立即停止活动并进行追索。

商家入驻通道:

商家入驻QQ群:562964478

商家入驻网址:https://merchant-coupon.gogpay.cn

温馨提示:多彩贵州消费券发放相关信息将通过多彩宝App和新闻媒体发布,请用户及时关注。

微信图片_20200527105018.png

识别二维码下载多彩宝App领券


(来源:多彩贵州网)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