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代表团审议各项决议草案和有关建议表决稿 孙志刚 谌贻琴参加审议

2020-05-28 10:57:1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27日下午、28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贵州代表团举行小组会议,审议各项决议草案、有关建议表决稿、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冯忠华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参加审议。

代表们一致同意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1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民法典草案建议表决稿、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冯忠华辞去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等职务的请求的决定。(来源:天眼新闻)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