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部门联合开展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0-05-30 23:04:2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在校园中积极营造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氛围,扎实推进平安和谐校园建设。日前,经开区政法委、司法分局、市妇联、区妇联等多部门在双阳中学开展法治宣讲进校园活动。

image.png

授课现场,来自青岛的授课律师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和生动有趣的案例,为学生们讲解法律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觉抵制不良行为、远离违法犯罪,争做学法、懂法、守法的好少年。

image.png

开发区司法分局办公室主任张克勇向记者介绍:“我们的目的就是让学生在成长过程当中学法、懂法、用法,让学生知道通过学习法律让社会更美好,在以后的生活中在法治的环境下做一个守法的公民。”(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念)


编辑 陈婷

编审 李铠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