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公安开展严打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2020-06-01 17:05:1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西秀公安分局开展“强打击 压发案 保平安”严打整治第十二次集中统一行动。

mobileText_IMAGE_19725.jpg

  行动中,公安民警紧紧围绕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禁毒“大扫除”、扫黄打赌、“双提升”等工作,深入辖区娱乐场所、酒店宾馆、足浴店、出租屋等场所及重点路段,开展大清查、大整治、大设卡、大巡逻等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各派出所社区民警积极开展“双提升”案件走访回访工作,宣传“防电信诈骗”“防盗”“0851-12340测评电话”等知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532人次,出动车辆59台次,盘查可疑人员757人,盘查可疑车辆437台,收缴车辆2辆,整治清查重点场所96处,通过清查,采集人口基础信息83人,上网比对可疑人员49人。

mobileText_IMAGE_19726.jpg

  西秀区通过集中统一行动,形成了严打、严防、严管、严控的强大阵势,筑牢了社会面管控防线,全力确保辖区社会大局稳定,为建设“平安西秀”提供强有力保障,为全国“两会”及即将召开的西秀区“两会”营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吴学思  图片/支亮)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